想揉c库毛领子

一个拿来放飞自我的账号 认出来我是谁了也不要揭穿【

新手考驾照 蹬着三轮车
喜欢的太太销号了cry——
摸了个梅林咕哒 不过我不怎么会写文啊啊啊算是给开了那么多次车的太太的谢礼qwq虽然不知道她还能不能看到 一直一来都没有给太太留过评论超抱歉【土下座】
偶像咕哒x经纪人梅林
【高亮】因为不太了解偶像圈根据自己了解写的所以如果有雷不要打我(顶锅盖逃)
其实如果真的有这种情况的话估计粉丝会想自杀的吧【想想008ummmm
超难吃。超难吃。超难吃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看个乐呵就好了 毕竟我自己都看不下去
下篇不知道是啥 想写咕哒盾———女孩子之间的感情也超棒的好吗【大拇指】
溜了溜了【披着c汪的斗篷】
顺便有没有人教教我怎么用外链啊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36)